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交易过户 > 乌鲁木齐税费计算 > 【君豪巴黎庄园】 2020买的巴黎庄园房子,今年3月份交的契,这么久了咋还没退契税呢

【君豪巴黎庄园】 2020买的巴黎庄园房子,今年3月份交的契,这么久了咋还没退契税呢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96729553

    您好!尊敬的业主!如果您符合退契税的条件(购房日期),按要求提供了纸质资料,免契税活动主办单位:税局会按流程给您办理,请静候,或向您的专属置业顾问了解详情!感谢您对本项目的认可!

  • 头像
    热心网友_214599773

    您好,你可以联系您的置业顾问详细了解,如果符合退费条件,并且已交过资料,就耐心等待吧!

  • 头像
    热心网友_231598678

    您好,尊敬的业主,这个需要联系你的置业顾问详细了解。

  • 头像
    热心网友_166998302

    免契税的政府给予购房者的补贴优惠,目前没有具体的时间,只要在准确的时间内完成提交退税资料就可以了,剩下的只能等!!

  • 头像
    热心网友_229031654

    今年三月份的安居广厦走流程

  • 头像
    热心网友_170028497

    因为不退税喔 没有这个说法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