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房产问答 > 济宁贷款 > 济宁贷款利率 > 2021年11月公积金政策调整,具体调整什么是贷款额度吗请具体说明一下

2021年11月公积金政策调整,具体调整什么是贷款额度吗请具体说明一下

听说公积金政策调整了具体是什么想具体了解一下,因为要买房,是贷款额度方面吗,请了解的专家具体解答一下,谢谢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刘凤娇

    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难度增加了,有过贷款利率的,不光额度降低了,利率也提高了。

  • 头像
    徐小淇

    你好,老师,公积金政策调整是从2021.11.1日开始执行,名下无房,无贷款,按首套房利率执行,有二套再买就不能用公积金了,二套利率上调10%

  • 头像
    蔡永圆

    您好老师,公积金贷款调整。11月1日开始执行,主要是认房认贷。以下三种条件就不符合用公积金贷款 1名下超过两套房 2两次贷款记录 3一套房一次贷款记录(不是同一套房)

  • 头像
    张转

    您好 使用公积金的难度加大了 名下无房 无贷款 按首套房利率执行 有两套房就不能用公积金了

  • 头像
    马艳丽

    您好,济宁公积金贷款政策自2021年11月1日进行调整,将贷款套数的认定变更为“认房又认贷”。具体如下:1.家庭名下无住房贷款记录且无住房,执行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2.家庭名下合计仅有一套住房无贷款,或仅有一笔贷款记录无住房的或者仅有一套住房且贷款记录为同一笔的,执行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3.家庭名下合计已有两套住房或两笔贷款的,拒贷。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