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买房 > 乌鲁木齐购房建议 > 【二街住宅小区】 为什么没有房东直接卖的,全是中介

【二街住宅小区】 为什么没有房东直接卖的,全是中介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好,房东直接卖的风险太大,每年打官司的也不少,没有那个房东愿意承担这种风险

  • 头像
    程思铭

    您好,房东直接买卖风险交易的特别大,没有房东愿意承担这个风险,打官司的也不少!我们中介的意义就是让客户和房东规避这些问题的!

  • 头像
    秦晶

    您好,房东直接出售交易是有风险存在,如果只是单纯的买卖交易,涉及到大笔金额的时候,你要贷款走手续,还涉及到学籍户口的问题,中介存在的意义就是规避风险,保证双方交易安全资金安全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27689309

    中介可以降低买卖风险!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