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房产问答 > 中山贷款 > 中山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28个回答

  • 头像
    吴嘉玲

    1、签合同,交定金 2、客户申请贷款,业主申请提前还款 3、待客户拿到同贷书,业主已解押,递交资料报税 4、交税,过户 5、出证,办理物业交接

  • 头像
    江晓玲

    二手房交易流程: 1,签约交定金 2,买家准备资料办按揭,出同贷书大概20天工作日 3,业主到银行办理赎楼解押手续。 4,买家出同贷书、业主房子解押就可以双方到小榄金融中心办理过户手续。过户当天买卖双方需支付剩余中介费,买家需支付业主首付余额。 5,过户后,买家出新的房产证(约15天) 6,出新房产证后,带买家到银行办理入押手续。 7,等银行放款,就可以带买家到物业管理处过物业或者水电。 注意:在银行没放款前,买家的房产证必须由中介保管,不能提前给买家。

  • 头像
    陈嘉俊

    看好房源,谈判阶段: 1、查档,了解业主产权情况,买卖双方协商好业主解抵押方案、支付方式、过户时间和交房时间等细则。 2、签订合同,支付定金(法规要求定金不得超过成交价的20%,没有下限要求) 3、客户申请按揭,出同贷书。业主赎楼。 4、中山这边是先过户后,并当天核税的。 5、新房产证出证,入抵押,等待买家放款。 6、银行放款后,卖家收到全部钱,交房,水电物业煤气等交割完毕。

  • 头像
    吴嘉仪

    1、签合同,给定金(成交价的5%~10%)2、客户按揭 3、业主赎楼 4、核税 5、过户

  • 头像
    司徒坚明

    付定金-签订买卖合同-申请贷款-批准贷款-核税-交税-过户-取得新的房产证

  • 头像
    曾成兵

    交易流程要根据您的付款方式还有业主有没有房贷来决定

  • 头像
    文丽莹

    1、签合同,交定金.2、客户申请贷款,业主申请提前还款3、待客户拿到同贷书,业主已解押,递交资料税4、交税,过户5、出证,办理物业交接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1,签合同,转定金,申请按揭,同贷书2,网签,交税,过户,出新证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1,签合同,转定金,申请按揭,同贷书,2,网签,交税,过户,出新证,希望能帮到你

  • 头像
    热心网友_216175719

    二手房交易流程:客户下诚意金,查双方的档案,签订合同,客户支付定金,申请按揭,出同贷书,有贷款的情况上业主赎楼,住新证,入抵押,等放款,业主收齐全部,交房,水电,物业,煤气过户新业主,完毕!!!

  • 头像
    陈经花

    有四种流程,根据买方的付款方式,卖方的产权情况在办理的。一般最长6个月左右

  • 头像
    王艳梅

    查档——签合同——转定金-客户申请按揭,业主申请赎楼-过户-交首期款-交税-出新证-入抵押-放款-过水电物业-交房

  • 头像
    张秋娥

    分不同情况,交易流程也不一样。 1.按揭买房流程是:查档,交定金,去银行申请按揭和业主申请还款同步进行,拿同贷,交首付(资金监管)过户,交税,出新证 2.一次性流程:查档,交定金,资金监管,过户,(解冻资金监管,业主收到款),交税,出新证

  • 头像
    蒋冬梅

    您电话多少,详细给您介绍一下,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简单中介来办 你就签两次字

  • 头像
    陈信诚

    繁琐在流程交给我们 你只需要负责签字就好了

  • 头像
    简淑仪

    查档-签合同-转定金-按揭-交税-过户-取新证

  • 头像
    陈俊任

    详细情况,不如来我们公司商讨,我们负责流程,你负责签字

  • 头像
    谢露露

    分不同的情况,交易流程也不一样。 1.按揭买房流程:查档,交定金,去银行申请按揭和业主申请还款同步进行,拿同贷书,交首付 资金监管过户,解冻资金监管业主收到款交税出新证. 2.一次性流程查档交定金,资金监管,过户解冻资金监管,业主收到款交税出新证

  • 头像
    李芝平

    查档,签合同,转定金,按揭,交税,过户,取新证

  • 头像
    颜春义

    这要看你是全款买房还是按揭买房的,全款的过户流程很快。按揭的话就是多了几项银行手续,一般这些都是由中介公司可以一手办理的,只要找到专业的中介公司办理就不用操心噢

  • 头像
    陈锡汉

    打电话给我,我是个负责任的房产经纪

  • 头像
    高结君

    看你是考虑按揭还是一次性的

  • 头像
    戴凤飞

    选择按揭还是全款,按揭还要看业主是否有欠款,全款也一样

  • 头像
    周丽敏

    全款比较快 签约交定金 预约办理过户 过户付清尾款。 按揭就需要等 签约交定金 资质征服等申请银行贷款 银行批了就办网签。 然后等银行放款。放款过户业主收齐尾款就交钥匙收楼了 等银行放款的期间时间大概去到3-4 个月 希望能给您 解答疑惑。

  • 头像
    柏汉文

    全款比较快,签约交定金预约办理过户过户付出尾款。 按揭就是需要等 签约交定金 确认个人资质,申请银行贷款,批了就办网签 然后等银行放款放款过户业主收齐尾款交钥匙收楼了。等银行放款的期间时间大概去到三个月左右,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 头像
    热心网友_216175719

    你好,这个具体看客户全款还是按揭。

  • 头像
    谢龙辉

    最重要的流程!就是找到合适的经纪人(小谢) 非常期待你的来电!

共 2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