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税费计算 > 武汉二手房交易费用

武汉二手房交易费用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黎良恺

    卖方是否唯一住房满五年,税费如下 根据评估价格、面积后对号入座 1、测绘费1.36元/平方,买方; 2、评估费0.5%(评估额,允许浮动); 3、契税评估额1%,买方; 4、所得税1%(五年外的唯一普通住房免),卖方; 5、交易费6/平方,买方; 6、工本费80元,买方(工本印花税5元); 7、营业税5.6%(满五年可免除),卖方! 8、中介费1%;

  • 头像
    成优

    首套房,普通住宅140平米以内,满两年,只需要交1个点个税,1-1.5的契税,(<90,1个点契税,90-140之间,收取1.5的契税)不满两年多个5.7的营业税,超过140平米,满两年,交差额5.7营业税,不满两年,全额营业税,契税都是3个点,二套房,契税都是3个点,其他的同上所述。

  • 头像
    陈青

    主要费用 个人所得税1% 契税1%-3% 营业税5.7% 其他杂费大概1000左右 具体情况征收标准不一样

  • 头像
    王佛师

    您好,费用由:营业税5.6%,契税3%,个人所得税差额的20%(评估价-原始购买价)的差额,杂税0.6%。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