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贷款利率 > 已签买卖协议并协助买方去银行办理贷款正等审批但中介仍拿着我房产土地两证原件说是要做坪估合理吗

已签买卖协议并协助买方去银行办理贷款正等审批但中介仍拿着我房产土地两证原件说是要做坪估合理吗

全部20个回答

  • 头像
    汤立杰

    是可以的!毕竟您收了客户的定金,中介为了整个交易能顺利完成,是有必要拿着您的两证的

  • 头像
    刘来东

    是合理的,你的原价要等到过户的时候给你过完户也就没有用了

  • 头像
    李凤池

    是的都有这个流程等到过户时候就会给你

  • 头像
    任帅

    正常来讲,在签署买卖协议当天,卖方带着房产证、土地证、身份证。买方带上身份证和定金,签署成功后会将一式三份的合同分发,中介作为第三方留有一份。买方的定金和卖方的房产证件会连同那一份合同放在中介留作清费,定金算在房款里面。这件事情应该是中介新人口误,而中介拿着您的房产证和土地证这件事是正常的。

  • 头像
    宋义鑫

    合理啊,必须要用你的房产证和土地证啊才能办理贷款啊

  • 头像
    刘光洋

    看情况:若果时做预审批,产权人受到购房定金,中介说明情况,并签署相关补充协议是合理的!若果银行贷款合同借款协议正式签订后,银行在审批放款那是不科学的,因为房产证是要递交到当地房管局的

  • 头像
    张秦崧

    您的两证对于中介来说并没有什么用,你收了客户方的定金,中介将你的两证放在中介手中,不论是对于您还是客户相对都要安全一些,没有你本人和您本人的证件,房产证在其他人手里没有任何用处。

  • 头像
    汪冬

    每个交易都有固定的流程,具体要看您办理的公证类型!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买卖协议签订后,房产材料都要交给中介公司来保存,毕竟考虑到买卖双方,中介公司也要履行好责任,并帮你办理好后面的手续,您这边就是等银行审批通过后去办理交税过户就可以了,至于房产材料,等你收到尾款办理完结手续了,房产材料属于你的基本被房产局收去了,剩下的材料也基本都是买方的了。

  • 头像
    刘来东

    是可以的哈,主要是保证交易双方的交易安全,另一个就是做银行贷款的时候是需要看原件的

  • 头像
    李伦

    合理。防止一房多卖啊,而且后期还有一些手续需要办理的,方便了中介,也方便了您,免得您一趟一趟的跑。

  • 头像
    蔡旭

    在房屋买卖时,是有这个流程的,在评估公司评估过后,房子过户时房产证,中介方会还给您的。同时中介方拿着您的房产证,也是为了买卖双方的安全交易

  • 头像
    王慧

    从您和买方签合同的那一刻起您这边的证件就是要提供给中介的,只要您找的是专业房产经纪人,这些都是不需要担心的!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是这样的流程评估公司需要两证复印件资料。您要卖房子2证肯定是要压在中介公司的。

  • 头像
    田志利

    对的,是这样的。当签完合同后,你的房产证一般不会在你的手里了,至到过户的时候,你会拿到马上不是自己的房产证。

  • 头像
    龚子龙

    您好,这个是正常的,都有这个过程。这个两证一般在过户之前都在中介手上,只要是大公司就没问题。

  • 头像
    孔迪

    这个是合理的,因为买卖合同已经签订,中介方有必要留下您的两证,这是为了确保买卖的顺利进行和双方的权益,而且银行按揭过程中确实需要用到这个

  • 头像
    张世明

    评估公司实地上门拍照取证,评估师出评估报告需要看两证原件,在评估报告中附属两证复印件。您想流程正常办理的话需要放两证原件

  • 头像
    蔡旭

    合理的,中介费为了保证买卖双方的安全交易是要江房产证保管在公司里的。等过户时会还给你的

共 20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