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房产问答 > 大连贷款 > 大连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刘盈利

    你好,二手房交易流程是先签合同,然后首付款做资金监管,商贷签借款合同,组合贷款签公积金贷款合同。审贷通过,过户,银行放款,交接。

  • 头像
    杨鲲

    您好,二手房买卖交易流程是先签约买卖交易合同,买方交定金,然后房主客户约定时间去银行审贷,做资金资金监管,等审贷通过,在去报税和过户,等买方产权证出来了,在去解冻,和银行放款,在到交接房屋水电,物业等等.

  • 头像
    郭扬

    签约买卖交易合同 交定金 然后客户房主要在工作日去银行进行首付款资金监管和银行贷款审批 审批下来后房主还款赎证 和客户进行过户 过户当天取证 取证就可以解首付 等待银行放款 全款到账后 交接房屋 然后解定金给房主 谢谢

  • 头像
    许首明

    手房交易流程是先签合同,然后首付款做资金监管,商贷签借款合同,组合贷款签公积金贷款合同。审贷通过,过户,银行放款,交接

  • 头像
    杨清林

    你好,第一先签二手房合同,第二首付款做资金监管,第三贷款和组合贷款合同,审贷通过。过户,解冻,银行放款。户口水电物业取暖结算。最后交接。

  • 头像
    夏凤华

    您好,看好房子以后,买卖双方签合同,备齐首付后,去银行资金监管,贷款审批下来后,去交易大厅过户,之后等待银行放款,交接房屋,您就可以拿到钥匙了

  • 头像
    吴丽霞

    您好,二手房交易流程是先签合同,然后首付款做资金监管,商贷签借款合同,组合贷款签公积金贷款合同。审贷通过,过户,银行放款,交接。

  • 头像
    姜伟东

    准备好备件,去做监管,网签备案,银行申请贷款,过户,领证,解冻,放款,交接。

  • 头像
    金丰骄

    签署买卖合同,审批贷款,过户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