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房产问答 > 大连贷款 > 大连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11个回答

  • 头像
    李迎新

    您好,现金流程:双方签订买卖合同,资金监管,过户、缴税、出证、监管解冻、房屋查收交接

  • 头像
    李良红

    您好 1.现金流程 买卖双方签订买卖合同 备件准备好后 资金监管 过户 缴税 拿新房产证 房款解冻 交接房屋完毕 2.贷款流程 签合同 备件准备好 监管 审贷 银行审批通过后过户 缴税 拿新证 放款解冻 房屋交接完毕

  • 头像
    胡庆辉

    在大连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买卖双方签约房屋买卖合同,买方交定金,卖方交房本。公贷初审通过买方首付款资金监管,买卖双方报税过户出新房证。首付款解封,贷款银行放款,全额放款到卖方账户,买卖双方房屋交接,无异议定金交给卖方,买卖交易结束。

  • 头像
    谭鸣

    流程就是银行审贷,过户,银行放款,房屋交接

  • 头像
    程艳鹏

    你好!买房子流程如果贷款的话,先看房子,看好房子交定金约房主过来面谈合同,签合同后,准备首付款去银行做审贷,审批贷款通过后 就可以过户了 ,过户当天首付款解冻 ,过几天再去银行做抵押,最后等银行放款

  • 头像
    于品品

    现金购房 买卖双方签订买卖合同之后 除定金之外的房款在银行做资金监管 备案后 方可过户 过户后 解冻。贷款购房 买卖栓房签订万买卖合同后 审核买方贷款资格 资金监管 备案 审批通过后 过户 解冻资金监管 放款后 交接房屋和定金。

  • 头像
    林小清

    商贷流程:买卖双方签订买卖合同、备件准备首付款、资金监管、审核贷款、贷款通过、报税、缴税、过户、出证、银行抵押、银行放款、资金解冻、房屋查收交接、取定金

  • 头像
    陈娟

    现金买卖 双方签订买卖合同,准备除定金以外的房款,先调档,双方到银行做三方资金监管,然后报税过户,四个工作日后取证解冻交接房屋各项使用费用,交房。 贷款则需要先备件审贷,审贷前调档,审贷通过后,再报税过户,出证后抵押,等待银行放款,交接房屋使用费用,解冻首付款,交房

  • 头像
    姚悦

    请问您是什么付款方式购买呢?

  • 头像
    孙冬雪

    贷款需要先备件,审贷,通过之后报税过户。现金需要做资金监管,报税过户

  • 头像
    冯羽曼

    您好,二手房交易流程是买方咨询、签合同、办理过户、立契、缴纳税费、办理产权转移过户手续、银行贷款、打余款完成交易。

共 1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