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要办哪些手续

全部11个回答

  • 头像
    唐纯

    您好!这个如果您房子有银行抵押,要先去银行解押,然后在过户给新业主就可以了,没有的话就可以直接过户了

  • 头像
    谢宝健

    有贷款的话,先去银行解压,然后找到新业主就直接,直接去房产局和银行交易过户

  • 头像
    杨明慧

    房东的个人所得税。看房东有几个房?90平以下的1%交税。90平以上的1.5%。两套房子交90平以下交2%,90平以上的三套房子交3%。客户交契税,交易过一次的房子,就不需交土地出让金。

  • 头像
    马云飞

    房东个人所得税,客户契税,房东与客户有一套、两套、三套房子的?%不一样!

  • 头像
    候毅

    房东的个人所得税要看房东有几套房子

  • 头像
    热心网友_233842446

    你好,你看你这边是公积金还是商贷,但是都要准备身份证,户口本,首付款流水,工资流水,征信,收入

  • 头像
    李新颜

    如果您只打算挂在就近中介公司售卖提供的手续是房产证,产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就可以 如果已经卖了准备过户的话,需要办理缴税过户手续,

  • 头像
    陈林

    如果你打算卖房子的话。需要准备资料有房产证原件。户口本复印件。 产证本人身份证。 买房时契税发票。购房付款单

  • 头像
    范雪杰

    按揭的话买方卖双方去银行面签批贷款打首付批过去房产局交税过户出产证去银行抵押等全款到账。

  • 头像
    丛静

    卖房需要的手续: 1、买卖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 2、买卖双方到不动产所在地的登记机构办理房屋过户登记; 3、不动产所在地的房屋登记机构对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进行过户登记。

  • 头像
    李文玉

    卖房一次性比较简单,带上身份证,房产证,土地证,银行卡,,本人过去,就可以过户

共 1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