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房产问答 > 江门贷款 > 江门贷款利率 > 卖房子要怎么定价比较合理?办理房贷对征信有什么要求?

卖房子要怎么定价比较合理?办理房贷对征信有什么要求?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唐术琴

    卖房子怎么定价比较合理,你可以去找中介,他们会给你提些建议,卖房子的定价与你房屋装修,房屋的地段,楼层,有无小区,有没有院坝停车,房产年龄,室内采光,通风情况,都有很大的关系,也可以在58同城上初步评估价钱,总而言之,要买卖双方觉得价格合理,才可以达成交易。 办理房贷征信逾期3-5次未按时还款,办理房贷就贷不了款,具体去银行贷款部直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 头像
    胡元虎

    先算出成本价,然后看周边一手价,然后放盘看约看量,没人看就要考虑调价了

  • 头像
    李锦明

    这个得看小区周边的价格再结合自身的情况去制定

  • 头像
    郭宇灏

    先看同小区的价格区间,再对比周边小区价格区间,再根据自己的房源地段装修和房屋保养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价格办理房贷,要求:近一年内不要有超过三次逾期,近三年内不要有超过90天的逾期,近三个月征信查询次数不要超过15次,近一个月征信查询次数不要超过8次

  • 头像
    麦仕聪

    对房产的评估对周边同地段,同档次 同面积的二手房做一个对比,然后确定您自己心里的价格底线,对房贷征信对要求负债不要过高,使用贷款软件和信用卡不要过多以及最重要不要逾期。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