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房产问答 > 江门买房 > 江门二手房 > 【海伦湾(一二期)】 购买二手房需要准备哪里资料?

【海伦湾(一二期)】 购买二手房需要准备哪里资料?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李锦明

    您好,按揭的话需要身份证户口本已未婚证明半年银行。一次性就准备身份证户口本已未婚证明。详细可以联系我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购买二手房需要结婚登记证明,户口,身份证,流水,小孩的户口本,详细可以联系我。

  • 头像
    吴海文

    二手房不限购,但是限贷。首套房能贷70%,二套可贷60%,三套及以上全款买。证件需要户口本、身份证,婚姻证明,收入情况。

  • 头像
    陈世豪

    您好,在江门购买二手房需要有户口本,身份证,已婚的还要有婚姻证明,收支证明就可以,详细可以随时咨询我。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