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房产问答 > 怀化交易过户 > 怀化税费计算 >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二手房交易税费有个人所得税和契税

  • 头像
    严茂得

    我和你说实话吧!同行看到千万别打我!其实有点复杂需要当面聊。根据不同情况税是不同的,比如未满两年要交增值税5.6%、契税1%’个税1% 等等 但是简单来说最后成交后是可以包在房价里一次性打包价的;就要看你怎么和房东和中介谈了。如果还有不懂得可以随时问我 给您爆料更多干货

  • 头像
    舒丽

    二手房交易税有契税,个人所得税以及增值税。末满两年的需交1.5%的契税,1%的个人所得税和5.5%的增值税。满两年的房子需交1.5%的契税和1%的个人所得税,无需增值税。卖房是唯一一套住房,并且已满了五年,只需交1.5%的契税。

  • 头像
    李海华

    您好!契税和个人所得税

  • 头像
    李湖

    满两年的话契税是百分之一点五。个税是百分之一个点,如果吗满两年需要额外增加以个增值税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