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房产问答 > 济宁贷款 > 济宁贷款利率 > 我婚前贷款买的房子,用自己住房公积金,婚后妻子有公积金,能贷款买房吗?

我婚前贷款买的房子,用自己住房公积金,婚后妻子有公积金,能贷款买房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王昌兴

    您好。这个情况可以买的,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廉西宁

    老师您好,夫妻双方最多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购买两套房子。双方名下有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第二套公积金贷款审批会比第一套要慢一些。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王利

    可以买房子可以买房子,可以买房子,可以买房子

  • 头像
    刘肖肖

    你好!可以买房子!但是要看你们有多少负债!公积金贷款额度要减去夫妻共同债务,包括贷款,信用卡以及对外担保都是负债!根据计算公式来计算,看你们是否还有贷款额度!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问我,希望可以帮到你!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