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房产问答 > 铜陵买房 > 铜陵房价行情 > 2022年的房价是会继续跌呢?还会涨?

2022年的房价是会继续跌呢?还会涨?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卜晓敏

    就目前国家调控的政策而言,对房地产利好挺大的,房价会比现在要涨的

  • 头像
    丁斌斌

    买房是每个人的刚需 也不是说拿来投资的 目前情况来看 涨跌趋势的波动不会太大 涨了就是你的固定不动产 跌了也是您的家嘛

  • 头像
    热心网友_171750183

    国家主基调稳房价,合理的发展,长期看是稳定增长,稀缺的优质品质楼盘涨幅高于老破小的工具性住房。

  • 头像
    刘晓明

    个人认为,还是要看小区,地段,环境,物业,交通,教育,医疗,这都是影响房价的主要问题。老旧,远,散,遍的小区,可能会越来越难卖。

  • 头像
    金辉

    对于2022年来讲,市场总体应该是平稳的,整体大涨或大跌的概率都非常小,因为市场体量巨大且区域发展不平衡。对于一些经济强的城市来说,房价可能还会有小幅上涨。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大涨大跌都不会,地段好的还是价格比较稳定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07570534

    在2021年12月20日时,央行联合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做好重点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项目并购金融服务的通知》,其鼓励优质企业按照市场化原则加大房地产项目兼并收购,鼓励金融机构提供兼并收购的金融服务,助力化解风险、促进行业出清。 也就是说,央行鼓励银行把钱借给高信用的开发商,然后让这些高信用开发商去接盘低信用开发商的资产,以解决不良债务违约的问题。 因为今年在“三道红线”的高压下,不少房企的资金链更加紧张,导致许多高杠杆房企频频出现债务违约等问题,而购房者则承担了很大的风险,造成了市场-房企-个人的恶循环。所以鼓励房企项目并购,有助于防止房企陷入债务的恶性循环,这样才能保障购房者的权益,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通过上述楼市释放的“3大信号”可以看到,未来楼市将会越来越稳定,而对于真正的刚需购房者来说,或是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 总之一句话一二线城市会逐步稳定 三四线城市还会涨幅

  • 头像
    热心网友_239223630

    一二线城市还是会出现暴涨现象,三四线城市都会稳步上涨!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