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房产问答 > 桂林贷款 > 桂林贷款利率 > 【奇峰小筑】 首套房利率怎么算

【奇峰小筑】 首套房利率怎么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曾炜

    目前新的首套房贷利率是:一年(含1年)以内的贷款利率为 5.60%,一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为6.00%,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6.15%。 如果个人是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也会和先前不一样。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同样也下降了。公积金首套房贷利率是:五年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4.25%,五年及以下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3.75%。

  • 头像
    热心网友_195460683

    5.88-6.0 之间 看你资质怎么样

  • 头像
    热心网友_217222186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咱们首套房利率是6.0左右,公务员比如,军队和铁路利率在3.8~3.9左右。

  • 头像
    热心网友_214181822

    首套房利率最低3.25,多的话6.1,要根据您的具体收入情况

  • 头像
    潘兴林

    您好首套房利率是6.1左右,公务员比如:军队和铁路利率在3.8~3.9左右,点我头像了解更多些详情。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