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房产问答 > 中山买房 > 中山二手房 > 二手房可否公积金贷款?首付多少?

二手房可否公积金贷款?首付多少?

全部29个回答

  • 头像
    谢龙辉

    目前中山公积金贷款需要是在本地中山缴纳的,外地公积金暂时无法申请,首付都是按照三成计算的,有需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我头像咨询,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 头像
    劳达响

    具体要看你买哪个城市的房子,想买中山房子,夫妻一方必须有一人是中山户口,另外要看你公积金缴存是否达到半年或以上。

  • 头像
    李元军

    二手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第一中山本地缴纳,第二,外地公积金在中山使用,户口必须是本地户籍。首付看楼龄。

  • 头像
    尹升广

    您好,可以用公积金的,首付看楼龄的,

  • 头像
    王艳梅

    需要中山的公积金,外地用不了的 2,公积金的贷款是要看楼龄的,5年以内的楼龄是贷款3成 ,5年以上的贷款是4成,10年以上是贷款5成的。

  • 头像
    王晓玉

    您好,我来帮您解答这个问题。要想使用公积金贷款,夫妻一方必须有一人是中山户口。还有公积金的缴存年限需要半年以上。还要看您每月缴存多少来判定能贷多少额度,夫妻双方最高额度80万。

  • 头像
    刘彬

    您好!我来帮您回答这个问题,二手房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如果是外地公积金必须是本地户籍。首付具体看楼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小区环境! 我是华振地产刘彬,从事地产行业6年,如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找我,定尽我所能为您排忧解难[握手]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可以公积金贷款最多单人四十万,贷款金额看楼龄 老旧小区首付高 次新的话就是三成首付

  • 头像
    梁佩娴

    可以的,您目前想在哪里购房?

  • 头像
    徐小力

    您好,目前如果家庭名下其他房没有用公积金贷款,中山本地户口外地公积金或者外地户口中山本地公积金都可以总,具体金额根据您的缴费基数来定,最高一个人40万,夫妻双方80万最高,特殊人才根据相关规定执行。

  • 头像
    陈培亮

    要想使用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必须有一人是中山户口。公积金的缴存年限需满半年以上。还要看您每月缴存多少来判定能贷多少额度,夫妻双方最高额度80万,希望能帮您解决问题!

  • 头像
    樊宗富

    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但是借款人必须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满12个月也包含第12个月,同时交款必须交满十二个月款,在申请贷款的时候,账户里面的交款额必须正常。

  • 头像
    任翠娴

    二手房,在中山缴纳的公积金缴满六个月以上,可以使用,个人最高贷40万,夫妻双方最高贷80万,楼龄五年内贷7成,五年后楼龄贷6成

  • 头像
    谭海林

    公积金可以的,利息低。

  • 头像
    许焕城

    二手房可以使用公积金,公积金必须缴纳满六个月以上,每个月缴纳费用最好是3000-5000或以上,一个人最高可以贷款40万,夫妻双方最高80万

  • 头像
    谭寿允

    二手房可以用公积金,公积金必须要缴纳满六个月以上,每个月缴纳的钱最好是3000或者5000以上,一个人可以贷40万、两个人贷80如果首套房可以贷七成,二套可贷六成。二手房也要看楼龄五年以内可贷7成、10年的楼贷6成。

  • 头像
    刘俊豪

    目前中山公积金贷款需要是在本地中山缴纳的,外地公积金暂时无法申请.二手房,在中山缴纳的公积金缴满六个月以上,可以使用,个人最高贷40万,夫妻双方最高贷80万,楼龄五年内贷7成,五年后楼龄贷6成.

  • 头像
    谢洁玲

    可以的,要有一方是中山市户口,首付看楼盘情况认定

  • 头像
    陈经花

    可以公积金贷款,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就可以贷款了

  • 头像
    王光青

    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中山公积金或者中山户口

  • 头像
    冯运杰

    您好。可以使用公积金,要相对符合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但必须是中山的公积金,贷款首付要根据房子修建时间。

  • 头像
    张丽君

    可以用公积金,利息低

  • 头像
    陈培亮

    公积金可以的,利息低

  • 头像
    陈赛球

    可以贷款,可以根据公积金缴存年限的基数来申请。

  • 头像
    欧紫明

    二手房可以公积金,最高可贷40万,购买公积金半年后可使用

  • 头像
    彭小霞

    可以做公积金贷款的,需要连续购买公积金6个月并持续,最高1人可贷40万,具体需要根据您购买的情况来定。

  • 头像
    陈忠生

    您好,可以贷款的,根据公积金缴存年限的基数来申请

  • 头像
    钟楚楚

    您好,二手房可以做公积金贷款的。但是缴存年限要综合看楼龄来批复。

共 2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