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房产问答 > 北海贷款 > 北海贷款利率 > 北海市那些楼盘可以用广州的公积金贷款买房

北海市那些楼盘可以用广州的公积金贷款买房

全部10个回答

  • 头像
    赵小冬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我是北海金牌经纪人赵小冬,外地人不可以在本地公积金贷款,只有买完房子,拿着你的购房合同把公积金提出来

  • 头像
    刘小军

    您好,北海所有的楼盘外地公积金都用不了的,只是买完房可以提取,

  • 头像
    蔡静雯

    您好,北海所有的楼盘外地公积金都用不了的,只是买完房可以提取,欢迎咨询

  • 头像
    王燕芳

    您好,很荣幸为您解答:外地人不可以在本地公积金贷款,只有买完房子,拿着你的购房合同把公积金提出来。欢迎咨询

  • 头像
    何健洪

    碧桂园假日半岛 80平方,3房2厅一卫, 84平方,3房2厅2卫 88平方,3房2厅2卫 98平方,3房2厅2卫 102平方,3房2厅2卫 110平方,4房2厅2卫 单价5000-6000,带精装修

  • 头像
    王振芳

    您好,叫我小王,很荣幸为您解答:外地人不可以在本地公积金贷款,只有买完房子,拿着你的购房合同把公积金提出来。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 头像
    蔡静雯

    碧桂园假日半岛 80平方,3房2厅一卫, 84平方,3房2厅2卫 88平方,3房2厅2卫 98平方,3房2厅2卫 102平方,3房2厅2卫 110平方,4房2厅2卫 单价5000-6000,带精装修,欢迎咨询

  • 头像
    王燕芳

    碧桂园假日半岛 80平方,3房2厅一卫, 84平方,3房2厅2卫 88平方,3房2厅2卫 98平方,3房2厅2卫 102平方,3房2厅2卫 110平方,4房2厅2卫 单价5000-6000,带精装修。

  • 头像
    王俊仙

    很荣幸为您解答:外地人不可以在本地公积金贷款,只有买完房子,拿着你的购房合同把公积金提出来。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 头像
    王燕芳

    很荣幸为您解答:外地人不可以在本地公积金贷款,只有买完房子,拿着你的购房合同把公积金提出来。

共 10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