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房产问答 > 攀枝花买房 > 攀枝花房价行情 > 交中介诚意金首付价格没有谈拢,合同签不下来,可以要求中介退诚意金吗?

交中介诚意金首付价格没有谈拢,合同签不下来,可以要求中介退诚意金吗?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罗峰

    这个可以跟居间方协商,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一般没有转为购房定金的诚意金是可以退的,具体看签署的诚意金上面的条款约定。

  • 头像
    罗凤琼

    诚意金不是定金当然可以退,没有达成双方的要求,诚意金只是以买方诚心购房的意愿,不是成交后的合同,必须得退

  • 头像
    陈超

    您好,诚意金是我们也跟房东谈价的一种资本,也表示你有诚意买这套房子的表现。 如果价格谈不拢,是可以退的,如果我们价格谈好了,你又不买了,那肯定是不退的。

  • 头像
    李涛

    可以退,但是前提是如果给你谈下来,你没买就不会退,没谈下来当然要退款给你

  • 头像
    邱俊茗

    你好,合同没有签订下来,诚意金会退还给你

  • 头像
    李涛

    可以的,但前提是,在你们说好价格没谈下来的前提下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