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房产问答 > 江门其他 > 江门房产政策 > 我想在江门市蓬江新会或江海购买房屋但是没有社保限购吗,购买需要什么条件

我想在江门市蓬江新会或江海购买房屋但是没有社保限购吗,购买需要什么条件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吴海文

    江门限购限制于一手房,够一手房需要在江门6个月社保或者大专及以上学历;二手房就不需要这些。普通住宅首套贷70%,二套贷60%,三套及以上全款购。

  • 头像
    唐吉鹏

    您好,江门不限购。您首付够贷款很容易批下来的。您有想好买哪里的房屋吗?我可以给您推荐几套?

  • 头像
    胡元虎

    你好,江门限购限制于一手房,够一手房需要在江门6个月社保或者大专及以上学历;二手房就不需要这些。普通住宅首套贷70%,二套贷60%,三套及以上全款购

  • 头像
    热心网友_240220256

    除去欠银行的钱,他们家庭资产大概从当初拼凑的20-40万变成了50-100万,而我却还是只有不到20万的积蓄。显然造成这个差距的因素主要有两

  • 头像
    热心网友_240220256

    喜欢在这里买,房子也可以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