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其他 > 乌鲁木齐其他 > 【万科都会传奇】 一期还有139平的在出售的么?

【万科都会传奇】 一期还有139平的在出售的么?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廖英

    你好,有的哦,有需要随时联系哦

  • 头像
    高重青

    你好,有的,一期有个业主房子出售,带车位

  • 头像
    张伟嘉

    你好,一期还有房子在出售的,139平方是4室2厅2卫户型,南北通透,性价比很高,车位是不赠送的,一个车位的价格在13-18万之间

  • 头像
    任一豪

    你好,有呢,现在一起这里有好几套139平的房子再出售,都是房东诚心出售的,价格实惠,精装修带家具,带车位。

  • 头像
    张伟嘉

    你好,我是58同城唯一指定小区专家对于小区的139平方四是房源售卖的很多,像二楼,15楼,17楼的户型房源全部都有,户型相对比较稀缺,四室两厅双卫,南北通透。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