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卖房 > 武汉业主风险 > 【雍锦香榭】 有买这个盘的业主吗?

【雍锦香榭】 有买这个盘的业主吗?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袁辉

    您好,目前蓝光集团已经退出位于蔡甸区石洋路与腾飞街交叉处的项目开发,已由泰祥集团全资购入,项目更名为武汉雍锦香榭,目前已开工建设封顶的有1,2两栋,均价较高,个人建议可以多参考周边新盘二手盘价格,再决定入不入手!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有,在武汉蓝光地产相继开发了位于光谷的蓝光COCO时代、位于硚口古田的蓝光林肯公园及位于汉南的蓝光雍锦天府等项目。 雍锦系产品不仅在行业内获得了大量赞誉,在市场上的表现也颇为惊艳。成都雍锦阁当年的销售额相当可观,其价格堪称区域定价的“座标”;合肥雍锦半岛创下年销售额35亿元佳绩,成为安徽省单项目销冠;南昌雍锦王府创造单月销量10亿的业绩.凭借着这些成绩,蓝光雍锦系荣获了“2020年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第二名的殊荣。 武汉蓝光雍锦香榭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是中法生态新城内目前唯一的新中式社区。整个项目园林结合中国传统府第文化,设计三堂五院进行规划和落位,形成将山水自然与城市文化融会贯通的“雍锦八景”,打造全龄段休闲社区。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