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房产问答 > 昆山其他 > 昆山装修 > 【壹克拉】 这里有没有100多平的房子出售呀?一直想买这里但都是小户型

【壹克拉】 这里有没有100多平的房子出售呀?一直想买这里但都是小户型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左腾

    您好,这边房子目前都是公寓的哦,没有大户型的,又不是住宅呢,只有住宅才会有这种户型,您这边考虑吗,我可以给您推荐一下。

  • 头像
    刘彦

    壹克拉,这边最大的面积是119平,只不过这样的户型比较少,

  • 头像
    刘彦

    最大面积的是119平的,就是这样的户型不多,

  • 头像
    丁佳超

    你好,这个小区属于住宅式的公寓,里面没有100多平的房子,有的话也是之前业主买两套打通的那种,里面目前最大面积也是69平左右,这种是属于70年产权的,除了产权不一样,其它基本跟公寓性质差不多的。

  • 头像
    赵浩然

    您好,这个小区属于住宅式的公寓,里面没有100多平的房子,有的话也是之前业主买两套打通的,这个小区交通非常方便的,性价比极高。

  • 头像
    周倩倩

    你好,这个是属于兆丰路地铁口住宅式公寓,70年产权,可落户可上学面积在69平左右,没有100多平的

  • 头像
    贾恒

    您好,壹克拉属于70年产权的住宅式公寓,最大面积是69平米的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