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房产问答 > 梧州贷款 > 梧州贷款利率 > 那请问,惠州能不能使用深圳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那请问,惠州能不能使用深圳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胡海鑫

    您好,惠州是用不了深圳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惠州要惠州公积金贷款,深圳要深圳公积金贷款,这个就是每一个城市政策要求,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李志君

    您好,惠州目前政策不允许使用深圳公积金,但您可以定了房子之后拿着购房合同把公积金取出来使用,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韦一源

    你好,公积金目前暂时还不可以异地使用,城市政策不同,有部分城市可以根据公积金本人或配偶户籍所在地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购房,惠州目前还不支持。建议首套住宅商贷购买下来再提取住房公积金余额进行使用

  • 头像
    陈加旺

    现在公积金是不可以异地使用城市政策不同,有部分城市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但是惠州目前还不支持建议首套买下来,在争取用住房公积金余额进行使用。

  • 头像
    余红

    您好!在惠州买房,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深圳公积金不能申请贷款,必须要惠州本地的公积金才能申请贷款

  • 头像
    梁良

    不能,地方政策指标不一样,只能使用当地公积金

  • 头像
    黄仕武

    如果本人是惠州户籍或者配偶是惠州户籍 是可以有机会使用的。

  • 头像
    陆寿藤

    如果本人是惠州户籍或者配偶是惠州户籍 是可以有机会使用的。

  • 头像
    钟雨

    如果本人是惠州户籍或者配偶是惠州户籍 是可以有机会使用的。 2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