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房产问答 > 楚雄贷款 > 楚雄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李金国

    签订合同付定金,准备过户材料,到产权交易中心办理过户,如果贷款等款下来款清交房,验收房屋过户水电,就完成了

  • 头像
    苏旺明

    1.看房,2省察贷款资质,3.交定金,4.签署合同,5.过户,6贷款审批,7.物业交接,

  • 头像
    凤晓丽

    经纪人小凤为您解答:1实地看房, 2准备贷款所需资料,3审核资料,落实房屋产权是否清晰,有无抵押及贷款,4签署买卖合同 约定细节,5办理过户 上税 办新证等手续,6跟进贷款审批放款情况,7,贷款放款到账,办理交房,物业 水电 燃气等手续过户手续。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