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贷款利率 > 【保利庭瑞阅江台】 有现房在卖吗?朋友买的绿地的,交房无望还得还贷款,愁死了,想买交房快的

【保利庭瑞阅江台】 有现房在卖吗?朋友买的绿地的,交房无望还得还贷款,愁死了,想买交房快的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陈郑江

    您好,保利庭瑞阅江台是今年交房的,汉阳区有其他现房或准现房,可以给您推荐

  • 头像
    程尧东

    庭瑞阅江台有前期的现房在售,另外保利星宸也有现房在售。

  • 头像
    热心网友_22363015

    现在在售的K8地块于今年9月份交房,交房时间早,实景呈现买的会更加放心

  • 头像
    热心网友_81011912

    您好,项目由央企保利开发,品质有保障,在售产品在今年9月份交付。具体可联系售楼处置业顾问咨询。欢迎线下看房。目前有实体园林以及样板间参观。

  • 头像
    段玉霞

    你好,目前只有准现房9月份交房,面积120-140平。

  • 头像
    陈杨艳

    阅江台基本都是准现房交付的哦。有兴趣您可以联系我实体去看一下楼盘哦!

  • 头像
    热心网友_223379719

    有现房个和准现房,今年就能交房。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