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房产问答 > 贵阳贷款 > 贵阳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15个回答

  • 头像
    徐平花

    你好,买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是先签三方买卖合同 在银行面签 审批通过 最后在过户。

  • 头像
    肖丹

    您好,这个的话要先看您看中的房子 再看看房子的具体情况

  • 头像
    王江

    您好,建议找一个可靠中介,完

  • 头像
    宁圆勤

    签买卖合同--银行面签--评估--缴税--过户--拿新证--出他项权证--作抵押--银行放款--物业交割--交房(贷款且业主银行无尾款)

  • 头像
    李正渠

    你好,二手房交易是个比较复杂的流程,这里涉及到四种交易流程,第一是房东无尾款 ,客户全款的流程,第二是房东有尾款需要结清,客户全款的流程。第三是房东无尾款,客户要贷款的流程。第四是房东有尾款要还,客户也要贷款的流程,相对来讲第四种是比较复杂的。

  • 头像
    罗定祥

    你好,二手房流程,二手房确实成交买卖三方签定买卖合同,客户看是全款还是贷款,贷款客户提交买相关资料,提交给银行审核通过,通知银行面签,面签通过,办理过户交税费,5个工作日新证出来,做银行抵押放贷款

  • 头像
    田浩

    二手房交易流程涉及多个部门和流程。

  • 头像
    黄亮

    看你是全款买房还是按揭。还要看你准备买的这套房有没有抵押。如果你是全款买,业主房子也没有抵押。就可以直接去产权处过户。如果你是按揭,业主房子还在抵押。那就找个靠谱的中介公司。

  • 头像
    谢贵荣

    面签,办贷款,网签,审税,过户

  • 头像
    罗光旺

    您好,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是,您先看房,确认购买,签署买卖居间合同,审核双方资料,银行面签,评估,缴税过户,出新证,出他项权证,做抵押,等银行放款,物业交割,交房,水电气三通过户,这是贷款的流程, 全款就比较简单,确认购买,签署居间合同,预约过户时间,打款过户,交税,出新证,物业交割,交房,过户水电气三通

  • 头像
    周燚

    专业二手房产交易十年,一条龙包你无忧

  • 头像
    阙礼勋

    看房_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子_准备首付款_办理贷款_过户_交税_办抵押_送回银行_等银行放款_交接房屋_办理水电气过户

  • 头像
    谌烈峰

    看上房子。双方见面谈价。付款方式。签订合同。审核双方资料。银行面签。评估 交税。过户。交房。拿房产证。水电气过户。

  • 头像
    李健

    看房,谈价,签约,审核,贷款,交税,过户,交割,收房

  • 头像
    易辉佳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本人专业二手房7年了,重要的是交易安全问题,房产交易存在风险,所以专业的事情找专业的人做,

共 1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