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问答 > 随州其他 > 随州其他 > 【随州碧桂园(别墅)】 花园可以种菜吗?

【随州碧桂园(别墅)】 花园可以种菜吗?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汪玉

    你好,碧桂园的别墅,前后院子都是私家的,您可以种菜种花都可以,别人无权干涉,但是邻里之间关系要搞和睦哟

  • 头像
    包艳会

    碧桂园的别墅都是自带私家花园,独门独院,只要不占用别人的地方,自己的花园随便种,种花种菜都行!!!!

  • 头像
    蒋秀娟

    碧桂园的别墅花园是有产权的,可以自己随心利用

  • 头像
    吴金灿

    鑫诚房产吴金灿:你好!随州碧桂园别墅都是前后带院,有联排,双拼,具体看自己的使用面积来决定,前后带院自己可以种菜,种花都可以,看自己的喜好!

  • 头像
    王敏

    你好!可以种菜有前后侧花园

  • 头像
    孙红梅

    可以种菜的,一般别墅都有花园,边位带三面花园,花园面积足够您种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我们的别墅产品很齐全,三层别墅160.170.180.230.240平均有销售,联排中位,边位,双拼230.250.303.355.408.480平均有销售,独栋别墅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