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房产问答 > 贵阳其他 > 贵阳装修 > 【中天未来方舟G4组团】 户型朝向如何?套内面积是多少?

【中天未来方舟G4组团】 户型朝向如何?套内面积是多少?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许洪平

    区域不一样,朝向不一样,面积不一样

  • 头像
    热心网友_75621612

    您好,楼栋和户型不一样,朝向会有差异,套内面积也会有差异?请问您是考虑买房吗?实得单价5000左右的住房考虑吗?活动期间购买可申请送车位,可随时咨询

  • 头像
    谢佐林

    G4组团全部朝南,一共七栋,面积段137—190。其中1—4为后排靠近中天小学方向,面积为137—161平。5—7栋为大平层190平左右,河景房,面对售楼部方向都为正南户型

  • 头像
    于婷婷

    G4组团都是朝南户型,一共7栋,1-4栋2梯三户137-161平,5-7栋一梯一户大平层189平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