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房产问答 > 自贡贷款 > 自贡贷款利率 > 卖房之前需要把这套房子的贷款还清么?

卖房之前需要把这套房子的贷款还清么?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朱治钢

    卖家之前肯定要把剩余贷款还完,拿到房产证后才能过户出售。需要到还款银行提出申请,申请预约提前还款。

  • 头像
    吴义强

    正常情况下是需要您提前一个月到银行打申请,银行会通知您什么时候把钱存进去的,然后去银行拿它享权证,再到政府中心办理解压!就可以正常交易了

  • 头像
    邓超

    需要提前到银行申请把剩余的钱还完了房产证拿出来解压才行

  • 头像
    蔡丹

    你好,需要提前到银行去预约还款,银行会叫你什么时候把钱存进去,到了时间会自动扣,贷款扣了以后到银行把它享权证取出来,再到政务中心办理解压,房子就能进行正常交易了。

  • 头像
    屈志伟

    你好! 可以转按揭,就是卖家的贷款转移到买家头上再扣除总楼款,但操作起来比较麻烦,所以一般都是还清了再进行下一步交易!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