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房产问答 > 东营买房 > 东营房价行情 > 【齐龙世纪花园】 小区价格在这片定位是什么档次?

【齐龙世纪花园】 小区价格在这片定位是什么档次?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张建峰

    小区价格在叠拼别墅里算价格便宜的。

  • 头像
    张云强

    齐龙世纪花园,位置很好,就是前期济南开发商把这个楼盘做烂了,不过我还是看好这个小区,现在得新别墅200来平米,齐龙别墅毕竟400多平,这样大的别墅就几个小区。

  • 头像
    薄其霞

    小区环境一般,但价格相对来说便宜,别墅户型大400多平,别的小区一般没有这么大户型,有价格也是特别贵,齐龙位置很好周围配套也挺全

  • 头像
    孙玉敏

    小区价格相对周围小区低,一二叠拼歺厅采光不好,相对很暗,一楼没卧室,有车库,有把车库改成卧室的,三四相对彩光好,带电梯有北院,户型方正挺好

  • 头像
    张建峰

    小区房子面积大,200平-400平,带车库,有院子,性价比高

  • 头像
    张建峰

    小区物业一般,但是价格低,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