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房产问答 > 三亚交易过户 > 三亚税费计算 > 【翠屏凤凰水城】 这房子首付和税费大概多少?

【翠屏凤凰水城】 这房子首付和税费大概多少?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刘文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该项目小区首付百分之三十,

  • 头像
    张少令

    您好,首套房首付三层的税费只有很低的契税,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 头像
    周凤娇

    您好,首套房首付三层的税费只有很低的税费的契税

  • 头像
    邱龙飞

    您好首付百分三十哦,项目详情可以点头像咨询哦

  • 头像
    菲丽罗尔·吐尔洪

    很高兴为您解答,首套首付是百分之三十,二套首付是百分之五十,新房是没有税费的,只有契税,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 头像
    毛雅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首套首付是百分之三十,二套首付是百分之五十,新房是没有税费的,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点击头像欢迎咨询。

  • 头像
    罗旌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首套首付百分之三十,税费根据面积来算的,90到144平百分之1-3。如需了解更多的房源详细资料,欢迎点击我的头像进行线上咨询噢。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首付百分之三十到五十,契税百分之一到三。该项目还有多套在售的一手房源,洋房别墅都有,现在有特惠房,性价比很高的,感兴趣您可以来电或点击我的头像咨询噢。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