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房产问答 > 海口贷款 > 海口贷款利率 > 【碧桂园中央半岛】 还有有117的住宅吗?我们本地人可以公积金贷款吗?

【碧桂园中央半岛】 还有有117的住宅吗?我们本地人可以公积金贷款吗?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70208424

    本地人可以公积金贷款的,目前117方的没有了,可以考虑10月底推出的106或者133

  • 头像
    热心网友_171912655

    您好,只要您符合条件都是可以使用公积金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55308219

    有的,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都可以使用。

  • 头像
    热心网友_41219334

    可以的,本地人可以的

  • 头像
    杨乐娴

    可以的,住宅可以公积金贷款。 碧桂园·中央半岛,即将推出140平、220平、350平叠拼,预计9月底推出105平-260平住宅,目前叠拼正在进行验资,验资客户可获得开盘额外98折优惠,您想考虑多大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41219334

    目前住宅年底预计开,付款方式参考以往,基本所有付款方式都支持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