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其他 > 【华宇旭辉星空】 物业费多少,水多少,电是多少,天然气有嘛

【华宇旭辉星空】 物业费多少,水多少,电是多少,天然气有嘛

全部10个回答

  • 头像
    王芹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的,物业费是每平方4.7元,水和电都是商业的,具体的可以问下置业顾问,是有天然气的

  • 头像
    杜珊珊

    物业费4.7每平方。

  • 头像
    周建学

    物业费是4.7元,水是3.5元每吨,电是6毛9每度,天然气要看户型,大户型有天然气

  • 头像
    张程成

    旭辉星空这边物业费是4.7元㎡,听起来有点贵,但贵在服务和品质,就是只按单层产证面积收,水3.5,电是0.69。72平米以上是有燃气的。

  • 头像
    金毅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物业费是4.7元每平米,按照单层面积算。税费3元,电费0.69。29平32平47平没有天然气,75平以上的户型有天然气。

  • 头像
    张程成

    你好,华宇旭辉星空,物业费4.7元平米,按单层收取,水3.15,电费0.69元,小面积29、32、47平米没有燃气,其他大面积有燃气。

  • 头像
    甘峰

    你好,这个小区物业费是4.7元每平,水费3.15一吨,电费0.69一度

  • 头像
    曾雷

    你好,小区物业费是每平米4.7元,水是3.15元一吨,电是0.69元一度。

  • 头像
    鲍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的,物业费是每平方4.7元,水和电都是商业的,具体的可以问下置业顾问,是有天然气的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肖雄

    您好。本小区物业费是4.8每平的,水和电是商业的,水3.5每顿,电的话是7毛5固定的不会调档的。

共 10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