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产问答 > 惠州卖房 > 惠州业主风险 > 【金悦华府】 作为业主 求问一下金悦华府一期的渗漏问题 修了还漏的问题 啥时能解决?

【金悦华府】 作为业主 求问一下金悦华府一期的渗漏问题 修了还漏的问题 啥时能解决?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曾俊奎

    如果修复还出现问题请找物业更好维修公司,你们还有维修基金的,如果多次解决不了直接去市场部门投诉

  • 头像
    黄志刚

    及时对接物业公司,如再有发生可以投诉到相关部门

  • 头像
    黄梅英

    投诉到质监局,这问题不解决,怎么装修来住啊。

  • 头像
    陈俊南

    工程质量问题,可以去售楼处物业协商,现在开发商还在卖房3期未交楼。会组织工程质量人员检测修补

  • 头像
    黄友良

    你好。找开发商处理,开发商不处理的话,就投诉到城建局。有问题只要有心去处理,肯定是很快的。如果开发商拖拉不处理的话。就找媒体曝光他。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