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房产问答 > 阳江交易过户 > 阳江税费计算 > 二手房源购买满两年与满五年,分别税费怎么计算?

二手房源购买满两年与满五年,分别税费怎么计算?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盘永杰

    二手房的满两年和满5年其实现在区别不大,满2年需要缴纳契税+个税,满5年也一样,唯一的不同是卖家的房产证满5年而且名下只有这唯一一套房的情况下可以免除掉个税。

  • 头像
    蓝天

    你好,二手房其实满两年和满五年区别不大,满五需要满足唯一一套住房就会免除个人所得税,如果不满二就需要交百分之5.3的增值税。

  • 头像
    陈月明

    你好,二手房满二年跟满五年税费没差多远,满两年缴个人所得税跟一个契税,满五年而且是名下唯一住房,就缴纳一个契税就可以了,多套房的跟满2年的一样算税费。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