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房产问答 > 楚雄贷款 > 楚雄贷款利率 > 婚前买房贷款未还清,婚后加上配偶的名字算共同财产吗?

婚前买房贷款未还清,婚后加上配偶的名字算共同财产吗?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方丽芝

    你好,不算哦,还是属于婚前财产

  • 头像
    杜培榕

    你好 关于婚前买房子 在还差着贷款的情况下结婚 只要另一半的收入或者夫妻双方的收入是共同使用用于还贷款的情况下 是属于 共同财产 第二点 在未还清贷款的情况下 另一半的名字是没办法加名字的 只有贷款还清了以后 去银行赎证以后才能加另一半的名字 如果想作为婚前财产 建议您这边 在结婚前把贷款还完 如果要成共同财产 添加配偶名字 共同还款的话 建议做个公证说明 别婚后因为这个事 影响夫妻感情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