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房产问答 > 日照买房 > 日照二手房 > 买二手房要交哪些税?

买二手房要交哪些税?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焦玉春

    主要有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

  • 头像
    许崇艳

    要看房产证出没出两年,满2年就没有增值税了,只需要交契税 个税就行了

  • 头像
    朱元磊

    大多数需要交契税,个税。未满两年的需要交增值税

  • 头像
    王贵鑫

    主要交契税和个税,没满两年交增值税

  • 头像
    冯震

    1、契税 首套房:面积小于90平,契税税率为1%;面积大于90平,契税税率为1.5%。 二套房:面积小于90平,契税税率为1%;面积大于90平,契税税率为2%。 2、增值税及其附加税 证未满2年:增值税及其附加税税率为5.6%(增值税税率为5%)。 证满2年:免征增值税。 3、个人所得税 个人在出售房屋时,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税率为计税价格的1%。 满五唯一的房子,可以免征个税。即要免征个税,需要同时满足房证满5年且是出售人唯一房产等2个条件。

  • 头像
    岳德勇

    您好,二手房交易过程中需要交契税,个税,两年内还要交增值税,

  • 头像
    庞兆玲

    需要交,个税契税,没出两年的还需要交个增值税

  • 头像
    热心网友_38456985317649

    买二手房缴个契税,有的有个税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