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产问答 > 惠州其他 > 惠州装修 > 【海伦堡海伦湾】 还有小户型江景方向的房源吗?有的可以告诉我。

【海伦堡海伦湾】 还有小户型江景方向的房源吗?有的可以告诉我。

全部15个回答

  • 头像
    罗惠龙

    您好,有的小户型三房江景房

  • 头像
    黄耀聪

    您好 小区小户型的有多套江景房

  • 头像
    夏良

    你好 本小区 小户型看江的目前 有89平3房1卫的 ,91平3房1卫 的, 103平3房2卫的 ,每个户型都有几套 ,您随时可以过来看。 我们公司就在海伦湾正大门口 随时欢迎您

  • 头像
    刘朋飞

    89平有一套毛坯中高楼层113万,91平三房一卫带装修中间楼层120万,都可以看江,视野开阔,没有遮挡,随时看房

  • 头像
    张露平

    您好,有的小户型三房江景房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许雪婷

    你好 本小区 小户型看江的目前 有89平3房1卫的 ,91平3房1卫 的, 103平3房2卫的 ,每个户型都有几套 ,您随时可以过来看。 我们公司就在海伦湾正大门口 随时欢迎您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夏良

    你好,小户型的现在还有好多套,89平3房1卫,91平3房1卫,103平3房2卫,高楼层的都有我们公司就在海伦湾大门口,随时可以过来看

  • 头像
    梁美玲

    您好 小区小户型的有多套江景房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罗杨

    有,很多,89平方,92平方,103平方,112平方,128平方四房两厅两卫,120平方五房两厅两卫,132平方四房两厅两卫

  • 头像
    罗杨

    有,89-103平的,89,92平的是朝南三房两厅一卫看江,视野开阔。103平的是三房两厅两卫的,一线江景,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 头像
    胡萍苑

    有89、91和103平的。89平的是正南,91平的是西南。89和91平的都是3房2厅1卫。视野开阔无遮挡。103平的是3房2厅2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一线江景。我们公司就在海伦湾南门。有钥匙,看房方便。

  • 头像
    胡萍苑

    您好!小户型的有89平3房2厅1卫。91平的3房1卫。103平3房2卫。中高层的都有。我们公司就在海伦湾门口。我也住海伦湾。欢迎随时过来看房。

  • 头像
    刘朋飞

    有89平看江的和91平看江的。

  • 头像
    闫玉强

    有89平方和91平方看江的还有97平方南北通透的,可以点开我的主页

  • 头像
    杨伟安

    您好!有89平看江的和91平看江的。 希望能帮到您

共 1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