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房产问答 > 毕节买房 > 毕节购房建议 > 【兰乔圣菲】 小区物业怎么样?是公寓还是普通住宅?这个小区哪个户型比较好?

【兰乔圣菲】 小区物业怎么样?是公寓还是普通住宅?这个小区哪个户型比较好?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万文碧

    拓海物业,能做到人车分流哦,是三梯四户的住宅,有88~122区间的三房四房高层,129的四房跃层,得房率很高哦!

  • 头像
    杨沙沙

    兰乔圣菲有一期和二期,是碧阳置业开发的,物业公司民兴物业,管理完善,收费1.5元平,户型好是是117标准3室2厅2卫,可以观全景碧阳户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物业非常好的,普通住宅,住宅户型比较好

  • 头像
    嬴永秀

    兰乔圣菲物业还是比较好的,属于是普通住宅,户型还可以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64931761450510

    小区分为一期二期,人车分流,居民素质高,普通住宅,商品房,88.88户型117.11户型比较好。南北向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