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房产问答 > 北海贷款 > 北海贷款利率 > 如果用公积金贷款,征信是不是一点负债都不能有?一百块的信用卡也要结清?

如果用公积金贷款,征信是不是一点负债都不能有?一百块的信用卡也要结清?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公积金贷款跟商业贷款一样,不是不能有负债,而是要看你的总负债是不是太高,要看你的收入流水是不是能覆盖这些负债。然后就是花呗,借呗,还有微粒贷这些第三方借款最好尽量还清。至于信用卡,影响不是太大。主要还是看银行信贷经理要求,面签时候主动跟信贷经理说清楚,看他给的答复。

  • 头像
    黄坚

    公积贷款是可以有负责的,但是要求收入流水是还款流水的两倍以上,好的收入流水是保证你有还款能力的体现。

  • 头像
    王俊仙

    您好:公积金贷款跟商业贷款一样,不是不能有负债,而是要看你的总负债是不是太高,要看你的收入流水是不是能覆盖这些负债。然后就是花呗,借呗,还有微粒贷这些第三方借款最好尽量还清。

  • 头像
    王俊仙

    不是不能有负债,而是要看你的总负债是不是太高,公积金贷款跟商业贷款一样,要看你的收入流水是不是能覆盖这些负债。然后就是花呗,借呗,还有微粒贷这些第三方借款最好尽量还清。

  • 头像
    王俊仙

    公积金贷款跟商业贷款一样,不是不能有负债,而是要看你的要看你的收入流水是不是能覆盖这些负债。然后就是花呗,借呗,还有微粒贷这些第三方借款最好尽量还清。

  • 头像
    王俊仙

    您好:很高心回答您提出的问题,公积金贷款不是不能有负债,跟商业贷款一样,是要看你收入流水是不是能覆盖这些负债。是花呗,借呗,还有微粒贷这些第三方借款最好还清。

  • 头像
    于丹阳

    公积金和负债不冲突,看您的收入流水是否符合条件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