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房产问答 > 苏州其他 > 苏州房产政策 > 【望熙雅苑】 听说现在政策放松了,我没交社保能买吗。

【望熙雅苑】 听说现在政策放松了,我没交社保能买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张文博

    您好,外地户口在相城买房有学历可以办理人才引进。

  • 头像
    孙盛楠

    没有社保买不了的 可以人才落户

  • 头像
    杨小磊

    可以的以人才落户的方式来购买,年龄45岁以下可以办理,有意向欢迎致电详聊

  • 头像
    景美

    第一个:新房限制两年方可转让,二手房不做限制转让时间的要求 执行范围:面向苏州所有住宅房源,包含以前受老政策限制的房源 第二个:非本市户籍居民连续缴纳6个月社保个税即可购房 即:3年内连续6个月社保或个税,注意是连续;但是相城区购买商品住宅时600积分依然需要! 第三个:家庭若有新出生人口(二孩及以上),出售房屋时不受限制转让年限制约 注意:是新出生,必须是新政之后新生的二孩或三孩,之前的多胎家庭不算在这个范围内;限制的主要是新房两年,其他参见第一个问题。 第四个:认定的人才家庭可享受本市户籍购房资格,更好地满足人才在苏州安家置业的需求 注意:人才家庭,必须是各区人才办或人社局给出具的人才认定书才可以享受,需要单位申报! 第五个:非限购区域购房不计入家庭限购套数 注意:目前苏州不限购的就是常熟和张家港,也就是说这两地的住房不算在苏州限购总套数内,即在苏州限购区域依然可以再买13套!但是,如果常熟和张家港有房,再在苏州限购区域内首次买房,税费不能按首套算,税费的套数计算要加上常熟和张家港的房子。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