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房产问答 > 泸州卖房 > 泸州业主风险 > 卖房,手续费怎么计算?

卖房,手续费怎么计算?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李逸

    你好 你是哪里的房子要卖呢 一般都是自己上个税 如果是挂在中介的话 还有一个中介费

  • 头像
    袁泽凤

    卖房子的话,看你是不是唯一一套住房?如果你是唯一一套住房,并且满了五年,那么你卖房子是没有费用的,如果你不是唯一一套房,又没有满五年的话,就有一个点的个税,另外,要看你是不是继承或者是遗产的房子?如果是买之前买卖获得的税费要少一些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主要看你房子情况,继承,赠予的有20%个人所得税,公司产权的有20—40%增值税,按差额征税,个人产权购买形式买来的,就1%个人所得税。

  • 头像
    罗红

    卖房一般委托给中介服务机构,若成功售出会支付房价1.5%作为中介服务费,未成功售出是不用支付任何费用的

  • 头像
    杜蔺

    卖房手续费,卖方有百分之1的个税,还有成交价1.5的中介费

  • 头像
    袁泽凤

    卖房子,如果你是唯一一套房,满了五年的就没有税,如果不是唯一一套房子没有满五年就有一个点的个税?

  • 头像
    热心网友_234916176

    来售楼部来!不需要手续费

  • 头像
    雷林

    卖房子综合费用 第一 中介费。 第二 个税 满了五年且是唯一一套那么就不用交个税了。没满五年 不是唯一 就有1个点的个税 (个税 :个人所得税)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