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房产问答 > 商丘贷款 > 商丘过户更名 > 家属院的房产证和商品房的房产证有什么区别吗?

家属院的房产证和商品房的房产证有什么区别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郭玉英

    家属院房产证大多数不能正常过户,商品房的可以抵押和过户,但有个别的家属院比如邮政局家属院和烟草局家属院的也可以过户的。

  • 头像
    屈春霞

    家属院的土地性质有划拨土地,单位集资用地,以前可以过户,目前过不了户,原因是需补交土地出让金。商品房是出让土地性质,可直接转让手续

  • 头像
    刘晓舟

    有划拨土地出让集资土地,

  • 头像
    宋圣选

    家属院的房子土地性质一般有划拨集资等,目前过不了户,现在市里正在集中解决2015年以前的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完以后,补交土地出让金以后,就没区别了,(备注:有部分家属院的房子不是全部产权的,还要与原单位协商买了原单位在房子的部分产权)

  • 头像
    朱建设

    家属院的房子产权性质和商品房不一样,现在可以过户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