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产问答 > 上海其他 > 上海其他 > 【保利香槟苑】 这的房子都是小产权的房子?小产权怎么过户?

【保利香槟苑】 这的房子都是小产权的房子?小产权怎么过户?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刘志妹

    是商品房,70年的,可以过户

  • 头像
    石金钢

    是商品房,70年的,可以过户

  • 头像
    罗双双

    你好,我很高兴为你回答。保利香槟花园属于商品房。可以正常转让所有权。如果你转让所有权,你应该准备各种各样的税。主要有三种税。如果你不明白,欢迎你发一封私人信件,我会一对一地向你解释

  • 头像
    罗双双

    您好,很高兴为您回答,保利香槟苑属于商品房,正常换户口,换户口后准备各项税费就可以了。其中税收主要有三个。

  • 头像
    张超

    你好,很高兴你能回答我。保利香槟苑属于商品房。正常更名就可以了。更改名义的话可以准备各种税收。其中税收主要有三个。如果我不知道你的私信,我会1比1说明的。

  • 头像
    罗颖

    早安?很高兴你回答我。涤纶香槟院属于商品房。正常更换名称即可。换了名字,准备各种税收就可以了。这里面的洗脸主要有三种。如果你不知道,欢迎你的死神。我会一对一地说明的。

  • 头像
    石金钢

    分开出售的住宅是70年的,可以变更名义。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