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房产问答 > 温州卖房 > 温州业主风险 > 你好,我真卖房申请了,怎么提交不了

你好,我真卖房申请了,怎么提交不了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胡丕准

    查看审核不通过的原因,1、房产证上传,2,、房子照片三张以上,不包括户型图。3、上传信息真实有效

  • 头像
    麻泽

    房屋买卖可以找专业的人,房产中介,可以找附近的,帮您有效推广,起来,效果会很好

  • 头像
    王金彪

    你好,有考虑卖房子的话可以联系中介或者自己上传房产证和房子具体照片,我是悟空找房夏华店经理金彪,很荣幸为您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我我就专做这边的,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本人从业多年,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诚信做人。用心做事,成交一个生意,交一个朋友。

  • 头像
    全灿

    您好,房屋上传需要多张户型图和相应资料,您可以找我,协助您完成房源发布。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