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房产问答 > 温州卖房 > 温州业主风险 > 你好,我真卖房申请了,怎么提交不了

你好,我真卖房申请了,怎么提交不了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胡丕准

    查看系统是否有回复提交不了的原因。如是审核不通过可逐一查看带※的必填项是否有错。注意:1,、房本和身份证名字统一,2、照片需3张以上室内图(不含户型图和外墙建筑图)

  • 头像
    潘云强

    你好,你可以先查看下提交不了的原因是什么,标星号※的是必填信息一定要正确,室内图片要3张以上,不含户型图,不含室外图!

  • 头像
    王金彪

    你好,你房子是哪里的呢?可以让我们帮你发呀,你是不是有一些不能发的话你发上去了,本人悟空找房金彪,十分荣幸能为你解答,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解决问题。本人专注房产9年。任何房产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咨询。绝对真诚秉着客观的态度为你解答所有问题,本人秉承。成交一个客户,结交一个朋友。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