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房产问答 > 韶关买房 > 韶关房价行情 > 【乐昌德金乐尚都新城】 涨价了吗?跟我收藏时价格变了!我想问下最近的中学是哪家,四中吗?

【乐昌德金乐尚都新城】 涨价了吗?跟我收藏时价格变了!我想问下最近的中学是哪家,四中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王昌宝

    乐昌德金乐尚都新城 价格没多大涨幅 具体价格看楼层 每一套面价都不同 最近的学校是乐昌第一四中学 希望能够帮到您

  • 头像
    孙金荣

    现在全国各地房价都在上涨 买房要趁早 何不考虑韶关?

  • 头像
    陈昌毅

    您好 附近最近的中学就是四中,还有一家高级技校名字叫广东省工商高级技术学院。

  • 头像
    邓玉琴

    您好,乐昌的房子都略上涨,韶关现在的房价都下调的,有些楼盘的价格比乡镇的都要低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