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房产问答 > 晋中买房 > 晋中二手房 > 买二手房需要哪些材料?

买二手房需要哪些材料?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宋淑娟

    山西晋中榆次购买二手房资料清单 1.身份证原件 2.户口本 3.婚姻证明原件 4.工作证明 5.征信详版 6.半年的流水

  • 头像
    陈海方

    杭州二手房买卖办理材料清单一览   1、不动产登记、税收申请表(现场填写);   2、身份证明(核对原件);   3、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包括配偶、未成年子女)的户口簿复印件仅适用于属家庭唯一生活用房、家庭第二套改善性用房的情形;   4、不动产权证书(原件);   5、房屋转让合同(原件),如为拍卖取得,提供拍卖成交确认书(原件);   6、如付款方式为按揭贷款的,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不动产登记申请表(现场填写);   ②抵押权人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核对原件);   ③借款抵押合同(原件)。   7、涉及个人所得税的需提供房产交易个人所得税申报表,按差额申报个人所得税的需提供房屋原值凭证、允许扣除税金及合理费用的原始凭证(申报表提供原件,原值原始凭证核对原件);   8、涉及土地增值税的还需提供土地增值税纳税申报表,按四级超率累进税率申报土地增值税的还需提供房屋原值凭证(购房发票或房屋及建筑物价格评估报告)、允许扣除税金及合理费用的原始凭证(申报表提供原件,原值原始凭证核对原件)。

  • 头像
    李亚楠

    夫妻双方 身份证 户口本 工作证明 婚姻证明

  • 头像
    燕丽军

    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身只需要自己的) 2.户口本及户口本复印件 3.已婚提供jh证原件及复印件(单身提供单身证明) 4.工作证明(单位开具盖公章) 5.征信证明 6.近半年的工资流水

  • 头像
    宋淑娟

    1.夫妻双方身份证(写一人名字只需一人证件) 2.夫妻双方jh证,户口本(写一人名字只需一人证件) 3.近半年得yh流水报告 4.zhengxinbaogao 5.单位开具的带公章的工作证明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