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房产问答 > 苏州其他 > 苏州装修 > 在线的网友们,谁能真实回答下慕思的床垫质量怎么样啊?急求

在线的网友们,谁能真实回答下慕思的床垫质量怎么样啊?急求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张牧

    挺好的,品牌,口碑不错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887161

    选床垫的时候,品牌只是一个方面,主要还是看床垫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 因为每个人的睡眠习惯和所处的环境不同,希望床垫达到的效果自然也不一样。 比如有些人因为有脊椎方面的疾病,就需要睡稍微硬一些的床垫; 有人喜欢躺在床上那种软软弹弹的感觉,就愿意睡软一些的床垫; 还有人因为睡眠比较浅,而枕边人又喜欢翻身从而影响自己的睡眠质量,就希望选一张不影响自己睡眠的床垫。 你所说的慕思床垫,我前两天在店里看到过一款蛮OK的,是他们家的MZZ1-071床垫。 这款床垫我觉得大部分人应该都是比较适用的,因为这款床垫内置的是太空树脂球,能提供怀抱式支撑,多维度贴合身形,再加上袋装独立筒弹簧设计,更能适应身形曲线,承托更精准,更舒服,而且抗干扰性强,不用担心会影响伴侣休息。还有就是这款床垫采用的是抗菌防螨面料,晚上躺在上面睡觉也不用担心螨虫细菌的滋生问题。

  • 头像
    朱文慧

    不错,实际用过,质量不错的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