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房产问答 > 济南其他 > 济南装修 > 【世茂天悦】 复式的可以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吗

【世茂天悦】 复式的可以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付浩楠

    商用的可以办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 头像
    仝德福

    您好,需要看是商用楼还是住宅,营业执照,公寓是否能办营业执照需要视情况而定,在办理营业执照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于注册地的要求如下:一、产权用途必须为商住两用、商用、综合用地中的一种。二、必须要房东提供房产证或产权证明的原件。营业执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发给工商企业、个体经营者的准许从事某项生产经营活动的凭证。其格式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统一规定。

  • 头像
    游文祖

    商用的公寓是可以的,可以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的事情不好说,你得打 12345 问问

  • 头像
    赵松义

    您好,世茂天悦是可以办理的。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热心网友_247277662

    复式商用公寓是可以办理营业执照的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